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乃东区开展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2022-03-23 17:43:14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2022年3月10日上午,乃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欣带队,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防疫办等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乃东区泽当大道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锦砻御江府、诺一雅江天街、山南市恒宇商业广场施工现场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李欣同志强调: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项目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注重工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做好现场实名制登记及现场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二是提高行业服务。要求各行业部门及时向企业在建筑材料、疫情防控物资等方面存在困难提供服务,加大协调力度,保障企业安心复工复产。三是加强疫情防控。要求各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加大施工现场管理,做好返藏工人提前报备返岗时间,加强外来人员登记造册,对到岗人员做好身体状况调查及体温监测,同时增强施工现场特别是生活区域的每天消毒消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