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乃东区市监局开展“土坑酸菜”系列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2022-03-22 11:05:58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2022年“3.15晚会曝光的“土坑酸菜”系列产品问题,乃东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组织专人开展“土坑酸菜系列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超市、商店等食品经营单位,重点查看有无销售“3·15”晚会曝光的湖南插旗菜业、锦瑞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康师傅酸菜料包、雅园酱菜食品厂的酸菜制品。经检查多家超市存在销售老坛酸菜系列产品,工作人员当场责令下架退货,并要求经营者规范经营。

专项整治中共出动人员8人,车辆2台次,检查商户27户,下架涉及土坑酸菜系列产品50箱。下一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继续深入排查治理类似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