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18
文号: 17期
发布机构: 乃东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4-01 11:34

区统计局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 构建美丽和谐社会”活动

时间: 2022-04-01

                  区统计局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 构建美丽和谐社会”活动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消费者权益的有关知识,结合“学雷锋,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活动精神,乃东区统计局于2021年3月15日上午,在白日街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我局志愿者们利用发放宣传材料、礼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统计法实施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和《食品安全法》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增强居民群众的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各类企业严格自律、诚实、守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安心、放心、舒心。

此次宣传,让广大居民群众的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各类企业的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我区深入开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的法制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