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17
文号: 16期
发布机构: 乃东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4-01 11:32

深入基层指导2022年农牧业季报表

时间: 2022-04-01

                         深入基层指导2022年农牧业季报表

为推动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不断夯实统计工作。3月14日区统计局和区农业农村局一同下乡指导2022年农牧业季报统计工作并实地查看今年农作物播种情况。

随后,工作人员一同深入结巴乡、索珠乡进行实地走访。对负责农牧业统计专干提出了要求,要真实认真的统计每一次上报数据,不得出现虚假数据。并逐一检查指标填写是否完整规范、指标间关系是否符合逻辑、是否存在偏差,尽量避免不该出现的错误。粮食指标遗漏或填在其他蔬菜等情况,促使农牧业报表数据全面化、规范化、优质化。

此次深入基层、对部分乡镇统计工作站的工作人员面对面的现场指导,及时解决在农牧业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最后,区统计局对农牧业季报表提出意见并强调加强审核、确保准确性。加大对统计数据质量的控制,逐一对数据进行审核、核实和汇总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