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15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4-01 11:25

乃东区统计局召开第7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4-01

3月10日,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审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班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用心领会、深刻理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结合起来,加大统计普法力度,从源头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努力为推进乃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提供有力数据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