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13
文号: 12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4-01 11:12

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 2022-04-01

区统计局藏历新年前慰问驻村工作队

正值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开展好藏历新年期间各项慰问活动,保障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区统计局向驻村工作队开展了藏历新年的慰问活动。并向村“两委”献上了节日祝福。

 2月27日上午,区统计局党组成员赴驻村点进行慰问,受党组书记委托,对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慰问品以及关切问候。并对“两节”期间,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驻村队员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最特殊时期不忘初心,担当重责,克服困难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

  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坐下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商议驻村工作发展的方向和思路,工作队表示要认真落实驻村任务,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助力色康社区的发展稳定。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区统计局党组对驻村工作的重视对村“两委”班子的关心,最后给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带去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健康的藏历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