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01
文号: 2022年1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法规文件
发文日期: 2022-02-25 11:14

学习《统计监督意见》

时间: 2022-02-25


2022年1月19日,乃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次珍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会议主要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指出统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统计的一项基本职能。是推进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统计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强化统计监督职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大力宣传,推动配合区委、区政府开展学习。准确把握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办法措施。

最后,党组书记强调局党组成员和在岗党员干部要把《监督意见》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扎实学,反复学,谈体会,作打算。要坚守责任担当,结合市局的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落实文件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