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07
文号: 126
发布机构: 乃东区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21-11-25 09:33

乃东交通运输局开展颇章乡斯堆村批布组公路建设项目质量技术检测

时间: 2021-11-25

乃东区颇章乡斯堆村批布组道路建设项目工程于2021年10月初已全面竣工。及时到实地开展自行验收,针对验收中存在的路面清理不干净、边沟於堵、周围存在建筑垃圾等问题要求施工方限期整改落实,并整理完善各自竣工验收报告资料、全面兑现民工及机械等工资。

同时,积极沟通协调市交通运输局,特邀请市交通运输局质监站工作人员,于1118日,深入到颇章乡斯堆村批布组公路建设项目点,对乃东区颇章乡斯堆村批布组道路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质量技术检测。

市检测中心技术人员严格按照道路、桥梁、管涵等建设项目质量监测有关技术规范要求,认真对该道路建设项目点内科学选取路面、桥梁、桥墩、桥面、边沟、管涵等10处点位,对路基厚度压实度、桥梁高度密度,管道回填土压实度、砌体用砂浆强度等全面进行检测,为下一步终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