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04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21-07-08 04:51

乃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超一行对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21-07-08

乃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超一行对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76日上午,乃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超带领区交通运输局干部一行3人前往颇章乡斯堆村批布组道路建设项目点开展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一是听取施工方、设计和监理方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目前项目进度达到40%,已投入资金564.5万元。二是当场对项目点的农民工进行询问工资发放情况,农民工表示工资按实名制每月正常发放到他们的工资卡上,不存在拖欠工资问题。三是对现场对正在进行浇筑水泥混凝土路面的钢筋是否符合要求,浇筑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厚度是否达标,混凝土的捣实,抹平、拉槽刷毛,混凝土路面的养生,桥梁上下游的导流墙等相关质量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四是对项目点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环境卫生进行督导检查。

宋超副区长要求,一要强化工程质量。工程质量是农村公路建设的生命,确保工程质量,农村公路建设是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二要严格执行每月发放农民工工资,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三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好项目点的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不出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