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74
文号: 乃政办发〔2020〕27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日期: 2020-09-16 04:22

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节慰问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0-09-16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单位: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组织开展好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集中展示区教育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实施“奋进之笔”的进展成效,展示全区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在全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现将教师节慰问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二、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9日下午(星期三)

三、 活动地点

各中小、小学校院内

四、活动安排

1、在家的四大家领导,按各自联系点,到乃东中学各乡(镇)小学进行慰问。慰问金由教育局承担。

 2、区直各单位,按各自联系村,到对应的学校慰问。慰问金由各单位自行准备

 3、各乡(镇)、街道做好本辖区教师节慰问工作,并组织好慰问活动。

4、乃东中学、各小学安排好本校的教师庆祝活动。

 5、各驻村工作组,根据各自驻村工作实际,开展好所属小学或村级幼儿园的慰问活动。

    6、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通过LED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亮灯内容为:老师,您好!

 五、活动要求

 1、各校要认真组织好教师节庆祝活动,突出活动主题,同时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工作.

 2、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驻村工作组慰问活动结束后,将慰问情况以信息的形式报区教体局。

 

  

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