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38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7-01 10:47

张维主持召开一届区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0-07-01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主持召开一届区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研究有关事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巴桑次仁,副区长格桑罗布、达娃顿珠,区政协副主席、泽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侯树彬出席会议。

在研究《2020年乃东区民兵调整方案》时,张维要求,一是重视上要提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加强国防教育,深化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改革,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指示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扎实做好民兵调整各项工作,确保民兵政治上坚定、思想上先进、道德上纯洁、素质上过硬。二是训练上要加强。西藏地处高海拔边境一线,情况复杂、任务艰巨,要积极推进民兵训练纳入全军联训体系,加强后勤保障、组织好备训演练,提高训练层次和联合行动能力。三是结构上要科学。要优先考虑退役士兵,综合考虑性别、年龄结构及健康状况等因素进行调整,确保民兵结构科学、合理。

在研究泽当街道办事处、颇章乡、结巴乡、索珠乡4个乡(镇)21个村(居)垃圾转运托管运营单位事宜时,张维要求,要加强对托管运营公司的监督管理,确保垃圾清运及时、彻底,保持乡村良好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研究山南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运营单位事宜时,张维要求,要加强对运营公司的监督管理,督促企业按规定做好医疗废物处置,杜绝各类隐患和环境问题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