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11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民政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6-09 12:52

真情关爱残疾人 精准扶贫暖民心

时间: 2020-06-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乃东区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把关爱残疾人工作列为重要工作来抓,用真情、真心关爱残疾人,使每个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近日,为帮助贫困家庭残疾群众进行残疾等级鉴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同志亲自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同志亲自协调联系,区委、政府拿出专项资金对我区700余名因肢体、视力、听力、精神类残疾人员进行统一残疾等级鉴定。截至目前,已安排240人到医院筛查、诊断鉴定,现场鉴定等级人员40人,完成率32%,评残率为17%。

此次,统一评残鉴定工作为贫困残疾人公平、公正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提供了重要保障。区委、政府实实在在帮助贫困残疾人排忧解难,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