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10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民政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6-04 04:59

区民政局积极开展“民族团结月”集中学习

时间: 2020-06-04

2020年5月13日下午,民政局局长郭永利同志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民族团结月”集中学习,进一步凝聚人心、夯实基础、提升士气、鼓舞干劲,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形成积极导向。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民族区域自治区法》、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教育和引导大家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措施,共创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强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多措并举在创建民族团结活动载体、活动方式、活动宣传上下足功夫,强化单位内部团结意识,明确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作为,凝聚力量统筹推进乃东民政各项业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