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9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民政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6-04 04:55

市人民医院与区特困供养中心 携手欢度“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 2020-06-04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近期,山南市人民医院院长吴晓莉带领20余名医护人员走进区特困供养中心,与特困人员一起欢度“5·12”国际护士节。

为让天使们度过一个欢乐、放松的节日,供养中心特地准备了水果、饮料、点心。主持人索朗卓嘎和洛桑医生逐一介绍了到场的医院领导及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送来了水果、奶渣、糖果等食品,并向供养中心赠送了血压器、体温计和常用药品。

随后,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表演,分别为郎玛堆谐、爱的丘比特、独唱、小品、舞蹈等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同时洛桑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讲解了日常护理知识。

边巴卓玛院长向医护人员致节日祝贺,为市人民医院赠送锦旗,感谢他们为老人们辛勤地付出、无私奉献、履职尽责、坚守岗位。

通过此活动,不仅加深了市人民医院与供养中心的深厚情谊,也为老人们今后看病治疗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