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5
文号: 〔2020〕1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财政局(国资委)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组配分类: 财政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5-14 06:37

账户撤并专题会议纪要

时间: 2020-05-14

账户撤并专题会议纪要

〔2020〕1号

4月24日,财政局召开了关于账户撤并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财政局局长才仁顿珠主持,财政局副局长郑佳、财政局副局长孔斌及各股室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山南市乃东区财政局(山南市乃东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5270001040001217)(01-10)户、乃东县财政局财政专项资金总户(270001040003452)销户相关事宜。截止目前,账户中存在部分暂付款,导致暂存款资金无法及时清理。因此,我局各股室要及时与各预算单位明确账户销户后的资金收付管理流程,要求涉及2项账户的预算单位对目前账户中暂付款进行清理,同时规范资金管理,加强资金核对工作,保证销户后资金管理的规范安全。

才仁顿珠同志要求大家,此次销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股室要高度重视,将2项账户撤并的有关事项通知各预算单位,要求各预算单位在一个月之内将账户中的暂存、暂付款进行清理。在规定时间内未及时清理账户暂付款的单位将负全部责任。

附件:各预算单位的暂存款、暂付款、银行存款明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