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22
文号: 253
发布机构: 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9-11 03:35

昌珠镇开展乃东区“双联户”网络版数据管理软件培训会

时间: 2019-09-11

                          第253期

昌珠镇综治办                                       2019年9月10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双联户”系统的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按照乃东区政法委有关文件的要求,9月9日昌珠镇综治办对12个社区负责双联户工作人员进行网络版数据管理软件培训工作。

作人员通过PPT和实际操作讲解“双联户”数据管理系统操作程序,在实际操作中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决,并为了帮助更好的掌握此系统,工作人员列举了在录入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详细的讲解了处置的方法。

培训后工作人员强调各社区参训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系统录入工作,保证系统数据完整、准确。

撰稿人:韩玉玲                             审稿人:加永克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