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20
文号: 251
发布机构: 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9-11 11:52

企业爱心帮扶 助力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

时间: 2019-09-11

第251期

昌珠镇党群综合办                   2019年9月9日

企业爱心帮扶 助力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

扎实推进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紧紧围绕活动场所“四性”“三化”和“八个阵地”标准,昌珠镇党委精心安排、多方筹措,认真组织实施,邀请结对帮扶企业爱心助力场所标准化建设。9月9日上午,西藏弘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树根等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社区扎西妥门实地查看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认真询问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与镇党建办成员、社区“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一起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达瓦云丹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颜树根董事长与达瓦云丹书记、社区支部主任、第一书记亲切交谈,对场所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表示非常满意,针对当前存在建设经费不足的问题,企业愿意帮助解决5万元。达瓦云丹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企业的爱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扎西妥门社区集体经济薄弱,面临很多发展问题,希望贵企业能够给予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社区“两委”将一面写有“心系社区和谐共建 情注基层无私帮扶”的锦旗送到颜董事长手中,衷心感谢贵企业为社区所做的贡献。

随后,达瓦云丹同志实地查看活动场所建设和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工程进度情况,他强调:一是要按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要求,社区“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严把质量关,对存在问题要及时反馈整改;二是要把建设所需资金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确保活动场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并尽快投入使用;三是要继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工程的监督实施,有问题要及时与施工队、监理单位及住建负责同志利用每周项目推进会契机协调好、解决好。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