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乃交党发【2019】11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组织机构
发文日期: 2019-07-18 04:09

关于乃东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具体工作分工的通知

时间: 2019-07-18

鉴于局机关人员调整,为明确各工作人员职责,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把责任落到实处,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支部决定,现将单位成员职责分工如下:

(党支部书记、局长):负责交通运输局全面工作。

成春波(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 协助局长重点负责全年项目申报、工程质量监督、项目前期手续报建、后期验收及农村公路管养、运管、交通战备、渔政等工作,安全生产、纪检、并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尼玛曲珍(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四好公路、党务工作精准扶贫、强基惠民、综治精神文明建设、信访、财务、并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落桑(党支部宣传委员、主任科员):负责局办公室所有事务

顿(党支部纪检书记、副主任科员):负责交通局纪检工作。协助成春波副局长做好分管工作。并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珍(专技人员)协助办公室、财务室工作,公路普查统计、项目报表并随同尼玛曲珍副局长开展工作并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央(科员)协助办公室工作,工会、妇联项目报表和局重大活动安排、并随同成春波副局长开展工作并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普布多吉(工人)协助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客运、运管、并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成春波对口负责发改委、自然资源局、林局、环保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工作。

尼玛曲珍对口负责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宣传部、妇联工作。

洛桑卓玛对口负责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以上人员如因休假、学习、出差等原因不在岗时阿军与成春波工作交叉;成春波尼玛曲珍工作交叉

                                        乃东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

                                          2019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