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公安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日期: 2019-07-17 11:35

乃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对依法扣留的两、三轮摩托车强制报废公告

时间: 2019-07-17

2019年以来,乃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公安交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在前期教育引导的基础上,循序渐进组织开展电动、燃油三(四)轮非法营运、无证无牌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依法扣留了19辆两、三轮摩托车(详见附件),均属无证、无牌、无保险的“三无车辆”或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请被扣留车辆所有人于2019年7月25日前,持交管部门开具的《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和车辆相关手续,到乃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处理。逾期不来接受处理、未提供合法手续或无法补办相应手续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七条的规定,予以强制报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