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7-17 11:13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旦巴同志检查指导乃东区司法局社矫工作

时间: 2019-07-17

   2月8日,在春节藏历新年节日期间,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旦巴同志,自治区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杨雪格同志带队的督导检查组莅临乃东区司法局看望慰问司法干警,并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山南市司法局副局长嘎达同志、社矫支队支队长米玛扎西同志,乃东区政府副区长格桑罗布同志陪同参加检查和指导。

   旦巴厅长一行听取了乃东区司法局副局长赵勇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询问了社矫人员在岗情况、日常管理等工作特别是节假日期间的监管工作,并对社矫人员档案、社矫工作相关台账、手环GPS管理定位系统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旦巴厅长对我局社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所有司法干警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慰问。并对我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司法所工作人员、公安派出所民警、村居委会成员、双联户户长、社区服刑人员亲属的责任意识,确保责任到人;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加大引导教育,确保社区社矫安全稳定;四是要进一步完善规范社矫人员档案资料,继续强力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旦巴厅长与我辖区25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指出,一是要服从监管,自觉接受管理,按时汇报思想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增强自己的改造意识;三是要学会感恩,真情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