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司法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19-07-17 10:53

乃东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走访活动

时间: 2019-07-17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维稳工作,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和监督,掌握社区矫正人员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切实提高矫正质量,预防和减少其重新违法犯罪机率。1月28日至30日,乃东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在各乡镇、各村居、各驻村工作队的配合下,对辖区在册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与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经济状况、目前从事职业等情况。并通过详细询问社区矫正人员的近亲属以及所在的村居干部,了解社区矫正人员这一段时间的生活工作、思想动态、遵纪守法等情况,以确保社区矫正人员不脱管、不漏管。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了解到在矫人员均情绪稳定,生活正常,表现良好,没有私自外出,也没有违法犯罪情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