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14
文号:
发布机构: 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日期: 2019-05-15 05:11

关于鲁琼专业市场搬迁入驻的通告

时间: 2019-05-15

为加快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路段占道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问题,满足群众就医、孩子上学等方面的安全畅通诉求;推动市场规模发展、引导群众定点消费,着力打造专业商圈、做大做强相关产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投资建设了鲁琼专业市场,目前已具备搬迁入驻条件。经乃东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将泽当城市核心规划区内金属、木材、石材加工销售和小型农机、电机具维修销售经营商户搬迁至鲁琼专业市场。现通告如下:

一、搬迁地点

鲁琼专业市场位于乃东区泽当居委会鲁琼沟、娘果大桥东南侧鲁琼大道向南1公里处,南临雅砻物交会新场地,北靠钢材、大型机械租赁市场,地理位置优越,消费人气集中,营商环境良好,是我市第一座集约化、产业化、现代化的专业市场。

二、市场功能

鲁琼专业市场规划布局合理、各项功能齐全、设施设备完善、发展前景广阔,由金属加工市场、木材加工市场、石材加工市场等组成,共有商铺260套。其中,第一类商铺226套,上下两层相通,每套面积约240㎡(面积以协议实测为准),一层约80㎡,二层约80㎡,堆场区(露天围栏)80㎡;第二类商铺34套,上下两层不相通,一层16个商铺、每个商铺约72㎡,二层18个商铺、每个商铺约70㎡,木材加工和堆场区共60800㎡。

三、搬迁时间

201951019:00201951819:00

四、搬迁流程

搬迁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

第一步:在鲁琼专业市场召开商户代表会议,现场进行商户抽签并组织公证,共同确认商铺位置。

第二步:商户自行组织搬迁,搬迁时间内完成入驻。

第三步:入驻商户与雅砻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协议。

五、奖惩措施

1.201951019:00201951519:005天内)按照搬迁要求完成搬迁并入驻鲁琼专业市场的商户,减免共12个月的专业市场商铺租赁费。

2.201951519:00201951819:003天内)按照搬迁要求完成搬迁并入驻鲁琼专业市场的商户,减免共6个月的专业市场商铺租赁费。

3.201951819:00之后自行搬迁的商户,不享受任何搬迁入驻租赁费减免优惠政策。

4.201952319:00之后拒不配合搬迁、影响鲁琼专业市场统一入驻工作的商户,将严格按照《山南市城市建设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应处罚或取缔,造成的损失及法律后果由商户自行承担。

本通告最终解释权归乃东区人民政府所有。

特此通告。

                                          乃东区人民政府

                                                2019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