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4
文号: 信息 第11期
发布机构: 乃东区民政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2-20 03:40

乃东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反腐败教育专题片

时间: 2019-02-20

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反腐败教育专题片

2月14日,根据区纪委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与西藏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专题片。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充分认识党纪面前人人平等,党内没有任何特殊性。该片还通过深入剖析了违纪典型案例,讲述监督执纪故事,进一步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举一反三”,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务必“严纪律、守规矩”,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