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3
文号: 信息第6期
发布机构: 乃东区民政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1-22 10:31

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周智德一行 莅临我区召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 2019-01-22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在全区营造军民一家亲,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1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负责人周智德一行3人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亲切之情,在区民政局召开了“三大节日”慰问退役军人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周智德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对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可抹面的贡献,同时表示今后新成立的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是各位退役军人的新家,党和国家专门成立这个新部门是专门服务于你们的,今后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来找我们,党和祖国不会忘记退役军人为祖国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坚持退伍不退色,在社会上要尽可能的帮扶困难群众,发扬正能量。最后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努力为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区民政局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军队离退休干部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退役军人们宣讲了安全生产知识,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叮嘱退役军人们要强化安全理念、树立红线意识、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形象,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共计慰问了代管军休干部、无军籍职工、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三属、伤残军人、带病回乡军人共计163人,发放了慰问金16.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