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2
文号: 信息第5期
发布机构: 乃东区民政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1-22 10:17

乃东区民政局“三大节日”向全区困难户送去党和国家的温暖

时间: 2019-01-22


2019年的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我区低保户、困难边缘户、残疾困难户、特困难户及重点优抚对象、困难优抚对象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115日至17日由区民政局局长普尺同志带队,局干部职工组成慰问组深入52镇对我区困难户480人进行了慰问。

慰问组每到一处,亲切地慰问困难户,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困难户送温暖、送爱心,让每一个困难户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与关怀。在慰问过程中,嘱咐各位有劳动能力的困难户要通过外出务工等方式增加现金收入,战胜困难,争取早日摘掉贫困之帽,各位无劳动能力的困难户要多保重身体,政府一定会继续关心关爱你们,各位优抚对象要继续保持军人的本色,在所在乡(镇)、村(居)里争做带头人,多做善事,帮扶有困难的群众,力所能及的办实事、好事,积极发挥余热,做到退伍不褪色。

困难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会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努力摘掉贫困之帽。最后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努力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以发放现金形式进行慰问,困难户400户每户慰问标准为500元,计20万元;重点优抚对象10户每户慰问标准为1000元计1万元;困难优抚对象70户每户慰问标准为800元计5.6万元。以上共计资金26.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