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民政信息1期
发布机构: 乃东区民政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1-11 08:30

天寒人心暖 爱心企业无私捐款

时间: 2019-01-11

做好城乡特困供养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特困供养老人是社会上最需要关心的人,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是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1月8日下午,西藏雅砻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捐款仪式在山南宾馆举行。在仪式上,西藏雅砻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向区特困集中供养中心捐赠了30万元。

近年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和经费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作为山南的爱心企业,西藏雅砻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一次公益活动来表达公司回馈社会的爱心,同时呼吁全社会关爱福利事业、倡导爱心风尚。

爱心企业家的这一善举,有效缓解了特困老人就医资金周转难等问题,使特困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为我们加快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进程做出了表率。我们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让老人安度幸福晚年,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