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教育信息第一期
发布机构: 乃东区教育局(体育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1-11 12:44

教育信息

时间: 2019-01-11

1月9日,乃东区教育局按照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中国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教育局副局长、支部纪检委员任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

在家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首先任娟同志传达了<中国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乃委组【201910号精神。然后有教育局副局长、支部学习组织委员次仁央宗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最后任娟同志作强调要求。

任娟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一方面任何党员都以党支部为依托,受党支部领导及管理,必须参加党支部开展的各项组织生活。另一方面,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规章制度都是通过党支部为单位传导到每一位党员,党支部是党中央意志与精神落地生根的关键载体。此次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即弘扬我们党支部健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任娟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能仅仅就当做单独的一项《条例》学习来完成了事,应该把《条例》的学习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升党员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