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区交通运输局协调农村客运站修建征地补偿事宜

2020-06-02 15:51:30 来源:乃东区交通运输局

区交通运输局协调农村客运站修建征地补偿事宜

农村公路的快速发展为加快乃东区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促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和促进农村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农村客运站是农村交通运输网络的重要节点,必须随着交通网络的建设同步发展。农村客运站的发展不仅能改善乡镇居民的出行条件,极大方便农牧群众的乘车需要,而且完善了农村交通运输网络,进一促进了乡镇城镇化的发展,为农村乡镇的整体发展做出极大的贡献。

为使我区农村客运站能够快速建成投入使用,方便农牧群众出行,交通运输局、林草局和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一行于527日前往亚堆乡、结巴乡、索珠乡和三个乡镇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施工方负责人、测量方人员与户主协调关于修建农村客运站征地补偿相关事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基本达成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