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乃东区“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情况

2022-05-19 11:43:08 来源:乃东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_不动产登记局

5月17日,乃东区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主持召开乃东区县级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编制暨“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部署会议,乃东区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德阳极地勘测有限公司,村庄规划编制单位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院、成都骏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容海川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参加会议。索朗平措区长就我区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村庄规划编制进行安排部署。

5月18日,乃东区自然资源局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德阳极地勘测有限公司参加山南市“三区三线”工作推进会,学习自然资源部、自治区、山南市“三线划定”细则,并就乃东区存在的城区内基本农田调出、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向市局做出反馈。

会后规划编制技术单位就乃东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确保同步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