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乃东区发改委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2020-05-14 17:01:08 来源:乃东区发改委

乃东区发改委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2020年3月30日上午,发改委主任达瓦扎西同志主持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达瓦扎西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两起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两起藏历新年期间值班脱岗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其次,就近期工作他强调了以下几点工作:一是扶贫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在工作中,要按上级要求,踏实做好事情,多与自己的帮扶对象沟通,交流感情,教育引导他们响应国家政策,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同时要承担起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责任,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干部教育培训任务中,加入廉洁自律的内容,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育人。二是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实现易地扶贫搬迁"搬得出,能致富"的奋斗目标,加大后续扶持力度。三是要求委内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严禁出现缺岗、迟到的现象。

最后,达瓦扎西同志要求: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抓好抓实党建、党风廉政、综治、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保障发改委各项工作稳步有序的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