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食品安全协管员助力乡村“舌尖上的安全”

2023-03-09 16:46:21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为切实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近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办食品安全协管员深入辖区各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专项检查中各食品安全协管员对各自辖区餐饮、食品销售、小作坊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重点对证照持有情况;食品经营单位的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等制度落实情况;经营环境卫生状况,食品采购、餐具消毒,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及时纠正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乡村社区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净化了食品安全市场,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