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擦亮市场监管底色

2023-03-05 16:10:13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3月5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本部门职能,在天马市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年报报送、补报、未年报法律后果及信用修复等相关规定,携带年报操作流程,每到一户,均手把手进行教授,直到当事人学会为止,沿途发放年报操作流程,加大年报宣传力度并提升年报率,同时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杜绝“三无”、劣质、过期食品等问题的出现,全力护航开学季。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执法车辆5台,发放年报操作指南240余份,指导完成年报156户,接受咨询23人次,检查商户35户。不仅给市场主体提供了方便也起到了很好的年报宣传指导作用,同时也增强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餐饮服务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