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开展烟花爆竹质量抽检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3-02-18 09:58:58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传统藏历新年临近,节日氛围渐浓,烟花爆竹的燃放也即将进入高峰期。为确保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确保我区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假日,近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辖区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了质量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对格桑路浏阳烟花鞭炮店销售的三个品种三个批次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抽样,另外,对万源建材市场兴林保温防水店销售的三个批次的保温泡沫板和昌珠镇卡多砖厂销售的空心预制砖进行了抽样。抽样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教育引导各经营主体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立诚信经营意识,严禁生产销售质量不合格的产品。

下一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将对本次抽样的产品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检测,并依法及时公布本次产品抽检结果信息,对抽检不合格产品开展核查处置,及时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着力提升我区产品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