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智慧产业项目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乃东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2-28 17:22:00 来源:乃东区招商办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乃东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智慧城市大数据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智慧城市建设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以“智慧+”的技术和思想打造从智慧产业到智慧生活到智慧生态的产城人融合发展系统,实现城市的智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一、合作目标

围绕旅游环线、旅游区、旅游带,构建旅游产品体系,促进全域旅游一体化发展;加快特色旅游城镇、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助推旅游精准扶贫;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强化旅游行业管理,实现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推动智慧旅游建设,实施“互联网+旅游”行动计划,提升旅游服务标准化水平;推进旅游与文化、体育、农牧业、新农村建设等深度融合,实现多业态发展;打造“藏源文化旅游基地”,充分挖掘藏源文化的丰富内涵,开发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塑造“神奇西藏·藏源山南”品牌,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地区支柱产业。

二、合作原则

为促进双方可持续发展,双方合作本着“立足藏源、整合资源、智建乃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山南乃东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三、合作内容

1、设立藏源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

1.1  智慧全域旅游

1.2 文化创意

1.3 景区建设运营

1.4 特色旅游开发

1.5 投融资管理

2、文旅集团前期工作重点

2.1 乃东区智慧全域旅游规划、建设与运营

2.2 文旅项目的区域规划设计、项目建设与运营

2.3 乃东文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规划、建设与运营

2.4 山南软实力展示中心规划、建设与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