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旅游文化产业项目

乃东区与联合睿康集团合作前景广阔

2019-02-26 18:36:00 来源:乃东区招商办

2018年5月22日联合睿康集团考察组一行抵达乃东后,随即与乃东区召开了座谈会,就项目落地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深入沟通。会上政府副区长、招商办主任洪云飞同志深入推介了乃东资源,特别是文化旅游资源。于当日下午,在洪云飞同志的带领下,协同招商办、文化局及联合睿康考察组一行,分别赴江北产城一体示范园区、哗叽新厂房(泽帖尔)以及昌珠镇历史文化名镇、寺庙等考察。

双方拟利用乃东丰富的文旅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整合资源,通过战略协同、业务合作、联合投资等方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带动扶贫就业,共同推进在文化影视、智慧旅游等产业领域的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是是基于双方优势与资源的一次跨越式合作,对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对促进产业链延伸发展和产业生态融合都将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希望双方积极推动彼此优势资源的共享与协同,以项目落地为推动,不断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