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外出招商引项目 考察取经促发展 ——索朗平措率队赴广东招商

2023-03-08 15:55:14 来源:藏源发布

2月26日至3月5日,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带队赴广东招商,谈项目、谋合作、促共赢。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袁宁,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翰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招商活动。

索朗平措与广州麦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索朗平措与深圳市佳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索朗平措一行先后深入盐田国际创意港灵狮集团、深圳采纳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深圳百事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固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麦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其中绿色建筑企业4家、农业现代化企业3家、医药类企业1家、科技类企业2家、文旅产业类企业2家、招商投资企业3家,含上市企业3家)考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战略布局等具体情况,并就项目投资规划等核心问题进行深入洽谈。考察期间,招商小组积极向企业推介乃东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招商政策及未来发展态势,邀请企业深度回访,来我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在深入交流中,与会企业、商会代表都对投资乃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14家企业表示将尽快组织人员进藏实地考察,努力促成意向项目落实落地。

索朗平措与深圳市佳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索朗平措表示,乃东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始终秉承“诚信招商、不许假诺、政策统一、服务高效”的原则,以人人争当“金牌店小二”的精神,为企业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切实让广大客商在乃东放心投资、放手创业、放胆发展。

乃东区驻深圳招商工作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

此次广东招商共对接洽谈企业15家,达成合作意向企业1家;签约项目1个,签约投资额达1亿元;在深圳设立乃东区招商工作联络站1处,确定招商代理1家,招商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