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加快清洁能源开发利用 助推乃东向高质量发展

2022-03-17 16:33:36 来源:乃东区发改委_工信局_粮食局

 1月9日,为加快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加快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制定更加积极的新能源发展目标,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张维陪同中国电建贵阳勘查设计院专家、华电西藏分公司人员深入亚堆乡亚桑水库、雅砻水库、结巴水库、金鲁金沟现场踏勘乃东区清洁能源开发工作。踏勘调研中,双方详细沟通交流了能源系统建设的相关问题,专家组一行建议要充分认识大力发展清洁能源项目的重大意义。

张维同志强调,着力在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走在前列上,着力在雅江中游水光风储及电站群建设方面,精心谋划包装一批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将尽快完善规划体系,为乃东清洁能源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带动清洁能源集群发展,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