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乃东区政府与清华校友会企业招商洽谈会

2021-10-18 10:08:01 来源:发改委


1012日下午在创投大厦开展乃东区政府与清华校友会企业招商洽谈会,参加此次洽谈会有13人。

此次洽谈会由西藏清诺科技产业孵化园牵头推动此次洽谈会顺利进行,一是由各企业家一一介绍企业发展史及对区招商引资项目的规划。二是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从以下方面介绍乃东:乃东的机遇无限、乃东的资源优势、地理优势、交通优势、文化优势着眼介绍乃东,并提出为有成长性、前瞻性的企业扩大生产再投资创造条件,激发企业投资的动力,以稳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发,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把握企业成长性,科学引导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激活企业内力,释放企业潜能,要科学规划、做好顶层设计,为此次洽谈会提供推介招商引资项目20个,涉及旅游服务业、环境保护业、氢能产业等,总投资达32.2亿元。

此次洽谈会,乃东以最真的热情、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热忱欢迎大家到乃东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