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仓巴次仁深入藏源矿泉水建设项目联系点 走访调研

2021-05-12 10:32:38 来源:发改委

近期,乃东区政府副区长仓巴次仁深入藏源矿泉水建设项目联系点开展调研。区发改委主要领导、亚堆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仓巴次仁一行来到藏源矿泉水建设项目点,现场查看矿泉水生产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询问企业生产能力、市场情景,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销售渠道不畅、融资有所欠缺、缺乏竞争力和市场等“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深讨和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亚桑村西藏雪域冰川有限责任公司具备良好的区位优势、优质的水源和产业基础,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放大交通区位、特色资源等优势。

仓巴次仁强调,要紧紧抓住实体经济这个“牛鼻子”,整合现有资源,盘活闲置土地,充分调动人员的积极性、创新发展思路,推动产业。二次利用和开发,要持续为企业赋能,大力实施优质增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确保项目尽快投产、发挥效益。

仓巴次仁要求,既要在确保企业快速投产,尽早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又要统筹做好品牌与品质同发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水资源保护,最大限度提升生态效益切实把资源有序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农村环境整治、旅游景区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通过项目实施,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为助推乡村振兴,造福百姓,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