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企业服务

简政放权,提高审批效率

2020-09-08 12:29:23 来源:市发改委

为加强“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跟踪服务,我委围绕“简政便民,优化服务”改革行动,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我委将总投资在1500万元以下和1500万元—3000万元技术较为简单的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权限下放至县级发展改革委,并报我委核准备案;由各县(区)投资的项目,按照“谁投资、谁审批”的原则,全部交由县级发展改革委审批,意见中还明确了项目审批的各项环节、流程以及审批前必须齐备的相关手续资料,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权限按照属地原则全部下放至县级发展改革委。同时,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和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对口支援西藏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藏财发〔2016〕1号),结合我市权限下放的有关规定,起草了《山南市对口援藏项目管理办法》,经市政府审定,2018年3月14日下印发了《山南市援藏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山政办发〔2018〕36号)文件,将投资3000万元(含3000万元)以下的对口援藏项目审批权限下放至各县(区),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监管,做到放管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