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李修武在乃东区调研藏鸡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2020-07-24 11:51:25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在乃东区颇章乡布仁沟调研藏鸡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副市长索朗曲巴一同调研。

6月13日,湖北省蛋鸡养殖企业武汉宏农农牧有限公司与山南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拟在山南投资5亿元建设西藏规模最大的现代化、数字化藏鸡养殖企业,目前项目整体场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李修武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听取了当地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针对当前施工挡手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李修武说,藏鸡产业项目在企业的大力推进下、在市、区各级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前期工作进展较快,应该给予充分肯定。市、区两级要充分认识藏鸡产业项目是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的重点项目,主动服务、落细工作,推进藏鸡产业项目加快落地,实现产业发展、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多赢局面。

李修武强调,要抓紧筹建项目指挥部,尽快明确职责分工,建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解决各类问题的工作机制,在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优化施工环境,解决好项目中遇到的各类困难,落实水、电等要素保障;要加快项目审批进度,系统梳理列出市、区两级审批事项清单,加强项目审批服务,切实提高审批效率;要倒排工期赶进度,紧盯工程建设的关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