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9

2019年6月大事记

2021-09-24 18:08:34 来源:《乃东年鉴2019》

7日,乃东区7个乡(镇)、5个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暨集中开放牌匾仪式在泽当镇人民政府大院举行。副区长格桑罗布,区政协副主席、泽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树彬,区人武部副部长杨泽民、区委编办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乡(镇)民政助理以及泽当、乃东等5个村(居、社区)委员会支部书记、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参加。

16日,乃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尤刚到多颇章乡索朗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尤刚通过实地查看索朗村新村委会的建设情况、与村干部进行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村级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精准扶贫等情况。

1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易祯龙一行4人到乃东区赞堂、克松、门中岗、玉莎社区及昌珠寺调研农家书屋、寺庙书屋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的开展情况。易祯龙一行通过听取农家书屋管理运行情况、查看翻阅书籍等形式,详细了解农家书屋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配发书籍需求,并对图书分类、制度建立、借阅登记、清洁卫生等工作充分肯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爱霞陪同。

28日,乃东区法院首次召开民事主审法官会议,会议邀请安徽省援藏法官黄磊,民事团队分管领导及全体法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