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9

2019年4月大事记

2021-09-24 18:07:14 来源:《乃东年鉴2019》

2日,乃东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区干部职工、群众在多颇章乡布麦村沿江北高速一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布阿林参加。在家县级领导、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共1176人参加活动。另有部分市直单位干部职工1050人参加。栽植树种为适应当地气候生长条件的新疆杨、榆树、旱柳、沙柳等,共栽种苗木15万余株,当日累计完成植树2200余亩,平均每亩栽植树苗70株。

11日,中国共产党乃东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布阿林主持,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立作工作报告。在家常委、县级领导、纪委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区(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152名列席会议。

25日,乃东区总工会联合区法院、司法局、人社等部门,开展以“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政策、送医药”为主要内容的“五送”活动,区棚户改造施工点的农民工、昌珠镇境内的环卫工人、国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卫工人等170余人参加活动。相关单位宣讲员为广大农牧民、环卫工人宣传婚姻家庭、邻里纠纷、民事纠纷和就业等方面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发放法律援助明白卡、工商保险政策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简明普法知识、就业创业政策、劳务增收服务指南、农牧民进城就业基本政策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