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9

2019年3月大事记

2021-09-24 18:06:33 来源:《乃东年鉴2019》

19日,乃东区开展“春风行动”暨泽当城区易地搬迁点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把40余家企业的500余个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为安置点有就业意向的群众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共有110余人参加,登记求职个人简历43份,发放政策性资料5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群众60余人次。

同日,乃东区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特邀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当代研究所研究员王小彬主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王小彬研究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背景和时代意义、科学内涵及总体构想、需要把握的几个原则三个方面,结合西藏历史的“三个高潮”“两个低谷”“四个时期”“两大跨越”,为区干部职工系统性讲述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等在家县级领导、区(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26日,乃东区举办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汇演活动。山南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平措扎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格桑,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孙守英,区委常委、泽当镇党委书记次仁顿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多吉次仁,区政协副书记民宗局局长平措多吉等出席,各少数民族代表、僧尼代表、消防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农牧民代表、学生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公职人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30日,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组织推动的“青稞粉垄高产栽培与示范”项目在山南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乃东试验基地正式启动,粉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杨美超向农技推广人员和农户传授耕作要点,项目首席专家、湖南省农科院研究员白德朗到实地察看耕作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