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9

2019年2月大事记

2021-09-24 18:05:53 来源:《乃东年鉴2019》

25日,乃东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在科技文化中心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乃东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布阿林主持。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并作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会上集中表彰2018年度综合考评先进集体,签订2019年度经济工作目标责任书。

同日,乃东区率先在西藏自治区范围内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系统录入工作,成为自治区唯一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数据录入的县(区)。此次共录入集体资产114729.23万元。其中,经营性资产58677.46万元,非经营性资产56051.77万元。录入资源性资产集体土地12.35万亩,公益林45.39万立方米,商品林603.2立方米。

27日,乃东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携同团区委、民政局、卫计委、乃东中学、华康医院到乃东区集中供养中心开展“我与民主改革60周年故事”为主题的活动。活动邀请格桑赤列、土登、次仁多杰、朗嘎卓嘎四位老人结合自身实际为志愿者和学生们讲述西藏民主改革的故事,分享民主改革前后个人、家庭、村(居)和整个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活动共有青年志愿者、医务志愿者、学生83人参加,并发放药品价值1500余元。

28日,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特邀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税燕萍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环保依法行政作专题辅导。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