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7

2017年10月大事记

2019-01-19 22:48:00 来源:《乃东年鉴2018》

     4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513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专题会议。山南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副处长李发杰,乃东区领导巴桑次仁、平措多吉出席会议。

  7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一届41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吴英杰书记在克松居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的讲话。区委领导张布阿林、陈荃、谢爱霞、罗布次仁、杨立、多吉次仁出席会议。

  9日 乃东区政府副区长格桑罗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乃东区2016奶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经费事宜及卫生服务中心服务性收入使用方案事宜。

  11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山南市2015-2016乃东及市保障性住房和市人民公园建设项目协调调度专题会议,并充分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市住建局刘文全、和超,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周宗科,区领导李欣等参会。

  12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助区驻山南市维稳督导组副组长金世勋率督导组在乃东区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工作。市、区领导尼玛次仁、黄金城、普布多吉、张维、罗布次仁陪同。

  18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新华社新闻稿《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习近平)、何文浩书记在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对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区领导张维、布阿林、陈荃、孙守英、多吉次仁、罗布次仁、夏成昆、洪云飞出席会议。

  20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主持召开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及国务院21综合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事宜。区领导巴桑次仁、刘存松、宗巴、格桑罗布出席会议。

  21日 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深入乃东区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维稳安保一线的干部职工。市委副书记巴珠,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市政府秘书长罗天华,市公安党委副书记、局长洛桑次仁,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乃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兼督察长罗布次仁陪同。

  26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2017年第37届雅砻物资交流会实施方案、瑞林环保、迅达物流招商引资政策落实等相关事宜。区领导谢爱霞、巴桑次仁、张维春、刘存松、宗巴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