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7

2017年7月大事记

2019-01-19 22:34:00 来源:《乃东年鉴2018》

  10日 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加央带领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市政协委员及乃东区、扎囊县多名县级政协委员组成的考察组深入泽当镇、昌珠镇、桑耶镇开展城镇建设专项考察。

  15日 西藏自治区网信办副主任索朗顿珠率调研组到乃东区扎西托美社区对网络群众路线进行调研。市、区领导燕红、尼玛次仁、谢爱霞陪同。

  18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辖区内砂石厂保留关闭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广泛征求参会人员意见建议。区领导巴桑次仁、洪云飞出席会议。

  同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在一届市委第29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山南市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研究部署环境保护工作。区领导巴桑次仁、张维春、洪云飞、李欣出席会议。

  26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乃东商务酒店建设项目及会议中心改造项目设计方案。区领导李欣出席会议。

  27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主持召开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泽当镇金鲁居委会新建商混搅拌站、建设7个村居基层组织活动场所等相关事宜。区领导张维春、宗巴、洪云飞、李欣出席会议。

  同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主持召开一届32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重申维护稳定工作纪律的通知、《区党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宗教办关于扎实做好当前宗教领域维稳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前后全区寺庙和谐稳定的通知》,研究国务院脱贫摘帽试评估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乃东区环境空气质量及地表水环境质量网格化检测体系建设方案》等相关事宜。区委领导张维、布阿林、夏仕全、孙守英、次仁顿珠、谢爱霞、罗布次仁、杨立、多吉次仁、张维春出席会议。

  28日 珠峰律师事务所律师达瓦扎西在乃东区会议中心进行“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专题法律讲座。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区公安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60余人参加讲座。

  28-29日 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暗访乃东、泽当居委会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情况,调度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