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7

2017年6月大事记

2019-01-19 22:29:00 来源:《乃东年鉴2018》

  8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实验小学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市教育局次旺扎西,区领导巴桑次仁,李欣、格桑罗布出席会议。

  9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推动绿色发展 营造碧水蓝天》、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导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领学“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讲“讲团结爱祖国”第一节“伟大祖国”,通报《中共乃东区委办公室关于调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成人员通知》和《中共乃东区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的实施意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守英结合分管工作,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发言。

  12日 山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党校校长丁哲峰到乃东区督察调研“三农”工作。区领导尼玛次仁、张维陪同。

  28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4次精准扶贫产业项目推进会议。区领导刘存松、宗巴、洪云飞、李欣、格桑罗布出席会议。

  同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一届31次常委会议,研究乃东区“十三五”时期“十大民心工程”实施意见、《乃东区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基层党员致富带头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等相关事宜。区委领导张维、陈荃、孙守英、次仁顿珠、谢爱霞、罗布次仁、杨立、曾超出席会议。

  30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区领导曾超、宗巴、洪云飞、李欣、格桑罗布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