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7

2017年5月大事记

2019-01-19 22:21:00 来源:《乃东年鉴2018》

  4日 自治区林业厅厅长云丹率调研组到乃东区颇章乡苗圃基地等地实地调研《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化的决定》落实情况、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林业企业开展生态修复、发展生态产业情况。市、区领导王友华、尼玛次仁、张维陪同。

  同日 乃东区副区长宗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泽当镇泽当居委会十组(鲁琼沟)群众易地扶贫搬迁有关事宜。

  8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一届26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西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听取乃东区党政代表团赴武汉市学习考察报告、区直各单位撤县设区以来的工作汇报。研究《乃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一届乃东区委员会委员增补》等相关事宜。区委领导张维、陈荃、孙守英、次仁顿珠、谢爱霞、巴桑次仁、杨立、多吉次仁、张维春出席会议。

  9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乃东区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区领导陈荃、孙守英、次仁顿珠出席会议。

  16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乃东、泽当、结莎三个棚改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推进会议。错那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驻乃东居委会优化工作组组长西洛,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驻泽当居委会优化工作组组长平措多吉,市宗教班主任、驻结莎居委会优化工作组组长仁增旺扎出席会议。

  同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财政局地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市国土规划局局长周宗科,区领导孙守英、谢爱霞、巴桑次仁、张维春、曾超,琼梅朵,宗巴出席会议。

  17日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尼玛次仁、张维、布阿林、陈荃、孙守英、解少清、琼美朵、边巴刚组、刘积庭出席会议。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布阿林主持。夏仕全、次仁顿珠、谢爱霞、罗布次仁、巴桑次仁、杨立、曾超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听取《乃东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乃东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审查和批准《乃东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乃东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18日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执行主席尼玛次仁、张维、布阿林、次仁顿珠、谢爱霞、罗布次仁、杨立、曾超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琼美朵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乃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乃东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乃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同日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区513会议室召开。尼玛次仁、张维、布阿林、陈荃、夏仕全、孙守英、次仁顿珠、谢爱霞、罗布次仁、巴桑次仁、杨立、曾超、解少清、琼美朵、刘积庭以及出席团成团出席会议。出席团成团边巴刚组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情况汇报、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审查报告,表决各项决议草案。

  19日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执行主席尼玛次仁、张维、布阿林、谢爱霞、杨立、解少清、琼美朵、边巴刚组、刘积庭出席会议。会执行主席布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决关于乃东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乃东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乃东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乃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乃东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乃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3日 乃东区副区长宗巴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雅砻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区藏药材种植基地征地事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出席会议。

  24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索珠乡支岗村易地搬迁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广泛征求参会人员意见建议,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专题研究。副区长宗巴出席会议。

  27日 民政部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监理和质量评定工作组组长主任张清华一行5人,在自治区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徐海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西卓嘎的陪同下到乃东区对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行监理和质量评定,并召开座谈会。乃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巴桑次仁出席座谈会。

  同日 乃东区政府副区长李欣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征地协调专题会议,研究山南市消防支队建设项目征地、区农牧局118亩奶牛基地扩增项目征地、山南市国土储备用地、物交会和专业市场建设项目用地、物交会道路建设项目征地、结莎棚改小区54.06亩建设用地事宜。

  31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一届2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丁哲峰同志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山南市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研究《<各乡镇、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乃东区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组建西藏德堂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事宜。区委领导张维、布阿林、陈荃、孙守英、次仁顿珠、谢爱霞、巴桑次仁、杨立、张维春、曾超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