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7

2017年2月大事记

2019-01-19 22:03:00 来源:《乃东年鉴2018》

  13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主持召开一届2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同志在自治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山南市市长普布顿珠同志在山南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16日 山南市副市长黄金城带队乃东区环保局、水利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雅砻河环境整治工作。

  17日至26日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率区招商引资考察团一行6人到北京、江苏、广东、湖北、四川等地进行招商引资。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22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的通知精神、西藏自治区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区领导夏仕全、孙守英、次仁顿珠、巴桑次仁、张维春、琼美朵、刘积庭、刘存松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